14 October 2006

[板聚] 心得與MANSUN 照片出土

國慶日去參加MANSUN 板聚, 結果成為我決定開始考古的契機
參加之前為了該帶什麼東西陷入長考,
心想MANSUN DVD 才是重點只隨手抓了個資料夾就出門了

幸好熱心促成板聚的潔西卡真是最大功臣阿!
辛苦帶來精選輯DVD 以外, 還把雜誌和各種官方與非官方發行等壓箱寶都拿出來分享


人性空間有各種家電用品可以排列組合, 然而因為我們麻煩的PAL 系統
我的噩夢成真, 大家至少有一個小時都在解決技術問題
筆電DVD player 傳統式電漿式電視投影機電腦音箱還有各種接線
大家越試越不甘心終於找出唯一的組合, 黑暗中投影機加上有點陽春的混濁低音
還是讓人很感動 >_<

很高興能見到平時隱藏於螢幕後的面孔  (果然都是比我年輕的人 = = )
只是沒料到參與板眾男女比例差不多, 我還以為女生會占壓倒性的優勢呢
好不容易開始看MV之後, 只聽到女生們吱吱喳喳對團員品頭論足 XD
大家對MV 的好惡也很有默契地如出一轍
像是Wide Open Space的失敗美版...

很久沒有和人談起MANSUN了, 板聚後開始慢慢翻出他們的音樂重溫
前天從頭到尾放完很久沒碰的little kix     ...Orz
昨天在msn與當初因為MANSUN 而認識的香港網友長談
我們是多麼惋惜自暴自棄的little kix 竟然成為他們組團的句點
今天聽到處心積慮完成的SIX, 很不可思議地依舊充滿未曾褪色的力道

於是我再次了解自己真的一直很喜歡MANSUN
也許現在不常聆聽他們的作品
然而只要一按下播放鍵, 就可以馬上重燃起好喜歡好喜歡的心情 ;-)

談起久遠的香港MANSUN 演唱會和英國 V2000
很多回憶都是一邊講著講著才蹦出來, 板聚前我根本忘了這些事情
下午剛整理好答應給人家看的東西, 其中包括兩位香港網友的照片
七年多了呢...... 翻了一下以前的記事本, 都是一些很私人的雜亂感想
對於要如何整理公開實在沒頭緒

所以心得擇日再上傳, 先獻醜一下比較好處理的 "出土" 影像部分

09JAN1999 香港唱片為保護當事人, 合照一律只放團員那一邊 XD

簽名會結束後的唱片公司獻花時刻: Andie Rathbone, Dominic Chad and Stove King
香港網友拍的Paul Draper 超近照 (大概是太緊張了所以有點晃到 XD )

11JAN1999 HITEC

表演會場HITEC 的指示排和海報
Dominic Chad and Paul Draper, on stage.
  

No comments: